balala啦啦

看远方山海 你亦在身旁

天神在上(10)

爱豆文and天神轩

(双A/救赎)


有私设ooc

勿上升





10.




刘耀文一脸玩味的看着宋亚轩,“你先说是我帅还是他们啊!”



宋亚轩啧了一声,“都没我帅,行了吧。”



“确实,都没你好看,”刘耀文凑近宋亚轩的脸,仔细观摩了起来。



“别,你看得我头皮直发麻,”面对刘耀文赤裸裸的眼神他毫无招架之力,把头转了过去,正好看到大屏幕上的排名,疑惑了一秒,“毕生,我怎么没什么印象,不应该是那个又高又奶,跳舞还好的那个吗?”



“你这一门心思都在帅哥上了”,伸手把宋亚轩的头掰了回来,“好了,别想了,回家!”



在万籁俱寂的夜晚,身旁人是心中人,一同赶赴家的方向,何其有幸。



深夜,宋亚轩静心躺在床上,进入识海修炼。下界以来,白天都围着刘耀文转,只有用晚上的空闲时间研习神术。



刚修炼没一会,就听到门口传来很轻的脚步声,猛的睁开眼看到刘耀文抱着枕头,额头上还冒着虚汗,扑闪着的大眼睛在夜晚显得格外亮,便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
刘耀文像是刚缓过来一样,声音虚弱的不行,手还紧紧的抱着枕头,“停电了,很黑,我怕。”



宋亚轩看出刘耀文真的很害怕,因为害怕的刘耀文说话特别慢,像刚学会说话的小宝宝一样,只能通过一些简短的词或话表达自己的情绪。



“那我给你点灯行吗?”宋亚轩刚想用神力维持灯光,刘耀文就伸出手轻轻的推了推他,声音软软道:“和你,睡觉,可以吗?”



宋亚轩那受得了刘耀文眼睛扑闪着泪光,可怜巴巴的样子,心都快软化了,拍了拍身侧的位置,“那你上来吧!”



刘耀文轻轻掀开被子,钻进了温暖的被窝,慢慢的向宋亚轩身边靠近,想汲取到更多的温度。



宋亚轩被刘耀文冰冷的身体吓到了,一把把他抱进怀里,轻声安抚着,“别怕,快睡吧,我就在这。”



微亮的月光透过白帘,映在刘耀文俊朗的脸庞,宋亚轩忍不住用眼睛一点点的描绘着他的五官,心中异样的情绪,在相拥着逐渐上升的体温中,表露的淋漓尽致,“刘耀文,我好像要离不开你了。”



直到意识模糊,沉沉的睡去,心中疯长的野芽才停下向四周侵略的动作,静静欣赏着即将爬满心海茂盛的绿藤,期待着开满粉花的那一天,一定很美吧!



听到浅浅的呼吸声,刘耀文不禁勾起嘴角,大手搭在宋亚轩的腰上,一点点加深力度。



“哈……”宋亚轩一夜无梦,睡得舒服极了,直到感受不到身边的温度,才揉了揉朦胧的睡眼,“刘耀文?”



不一会楼下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响,“宋亚轩,快起来吃饭啦,我给你做了粥~”



宋亚轩一下子从床上弹射起来,他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,飞快洗漱完毕,从楼道一跃而下出现在刘耀文的身后,“看看做的怎么样?”



显然刘耀文已经习惯了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,端起碗放到桌上,“莲子银耳粥,快尝尝。”



显然宋亚轩也习惯了刘耀文的黑暗料理,吃的喷香,头都没抬,又是被刘耀文这其貌不扬的食物惊讶的一天,“还不错哎。”



“昨天马哥给我打电话说,丁哥订了餐厅,晚上一起吃饭闲聊一下,还有贺峻霖。”刘耀文端着粥坐了下来,一脸宠溺的看着宋亚轩吃饭。



“马哥,贺儿,他们认识?”宋亚轩没听贺峻霖提起过马嘉祺,疑惑道。



“认识啊,忘了跟你说,公司的音乐总监是马哥,但只是头衔,他还要管自己的公司,不怎么来,当时我们团有人解约了,贺峻霖就是马哥挖来的,”刘耀文解释道。



宋亚轩越发对世界感到好奇,今天三人要重逢,别提多高兴了。



平时对着装没有要求的宋亚轩,为了这次聚会,已经来来回回换了三套,只为用最好的模样重逢最要好的友人,“刘耀文,你觉得这个怎么样,”对着镜子比对了一下,叹了口气,“不怎么。”



刘耀文被他逗得不行,“宋亚轩,这是吃饭而已,不用这么隆重吧!”



宋亚轩却瘪着嘴、微鼓着脸颊,一脸你不会明白的样子,“你不懂啦,我这衣服都试完了,一个满意的都没有。”



刘耀文转身去了自己房间,拿了一套白衣服放在手上,一脸讨夸奖的模样,“这个怎么样?”



这纯白套装像是为宋亚轩量身打造,白色阔腿裤配上有些微透的纯白衬衫,肩膀处有两条宽长的雪白衣带垂落在脚边,光这样看也让人觉得神圣飘逸。



宋亚轩一眼就相中了,喜欢的紧,但不能让刘耀文觉得天神没见过世面,故作高深,“挺入得了我眼,那我去试试。”可离去时轻快的脚步无疑把喜欢暴露的明明白白。



刘耀文期待宋亚轩穿上那身衣服已经很久了,这是他演唱会后根据宋亚轩的身形亲自设计的,想让他穿上,但一直没有一个很好的理由,这次可算逮着机会了。



“怎么样,”宋亚轩推开门,带起一阵微风,把身后的雪白衣带吹起幅度,光芒万丈。



看到这一幕时,刘耀文心里萌生了一个邪恶的念头,他想把宋亚轩藏起来,藏到只有自己可以去往的领域,做他一个人的天神,但很快就把它扼杀在心头,“很好看。”



他突然有些后悔把衣服拿出来,这样光芒万丈的宋亚轩他不想让别人看见,“要不我们今天不去了吧,我带你吃你喜欢的烤鸡。”



“刘耀文,你抽什么风啊,”宋亚轩歪头看着他,不明其意,“难道他们不去了?”



“没有没有,”刘耀文深知宋亚轩对这次聚会是重视,刚刚怎么一时口快说出来了,“等一下就去,我先换衣服。”



很快太阳下岗,夜幕袭来,众人怀揣着重逢的心情,赶赴聚会。



聚会地点是高档娱乐场所,ktv、餐厅、娱乐设施应有尽有,马嘉祺很豪爽的包下了一层。



三对几乎是同时到达的,当目光汇聚在一起时,心中都蒙上了一层薄雾,那是时间凝聚而成的伪装,但在一声欢笑后,散的无影无踪。



“亚轩,鑫哥,好想你们啊!”贺儿在看到三人重聚一堂时差点没忍住哭了出来。



马嘉祺有些疑惑开口,“贺儿,你认识丁儿?”



贺峻霖这才反应过来,丁程鑫立马出来圆场,“有次在海边的活动,有幸见过一面,加了联系方式,一直有聊天。”



“对对对……”贺峻霖头都点出频率了。



惹得大家都笑了起来,宋亚轩对于这种氛围一直非常向往,这可能是三千年来唯一一次这么舒心的开怀大笑了,心里感慨到:下界遇到了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。头转向那个给他勇气的男孩,感到无比满足。



宋亚轩把丁程鑫和贺峻霖拉到了吧台,留那三人在桌上喝酒聊天,有太多疑问需要解开了“贺儿,你不是跟马哥很熟吗,怎么没见过丁哥?”



“说来话长,马哥一直跟我炫耀有个特别好的爱人,但都藏着掖着不带出来,我当时也忙着在娱乐圈站稳脚步,就没去了解。”贺峻霖还一直沉浸在重逢的喜悦中。



“没想到,我们又聚在了一起,太开心了,”丁程鑫眼中也有泪光闪过,如果不是还有那三个人在,他们恨不得抱在一起哭一场。



“鑫哥,看你现在过得那么幸福,我也就放心了,”贺峻霖握住丁程鑫的手直摇,这像梦一样,让他清醒不过来。



“你个小傻子,”丁程鑫伸手摸了摸两人的脑袋,“你身边那个是?”



“那是我哥严浩翔,也是刘耀文的朋友,马哥的商业伙伴,”这时三人都有些后知后觉了,他们现在可以再次重逢,多亏了那三人。



所谓旧友见旧友有说不完的话,三人互相打听着对方所发生的一切,一聊就是几小时起步,直到马嘉祺过来拽丁程鑫去吃饭,才作罢。



“吃的差不多了吧,我们去唱歌去,”贺峻霖绝对是气氛王,组织大家去ktv斗个天翻地覆。



严浩翔拿出了骰子,兴致盎然,“我们来摇骰子,玩把大的,谁输谁连喝3杯。”



今天大家都高兴,纷纷赞同了这个提议,开始宋亚轩还完全不会玩,喝了不少,刘耀文手把手教了半天,终于摸清了门道,“这回,你轩哥我吊打你们。”



果然,这把除了庄家宋亚轩大家都输了,这也是宋亚轩第一次高兴的找不着北,就差把老子最牛写在脸上了,转过头俯身在刘耀文耳边说,“看我厉害吧!”



刘耀文亲昵的顺了顺他的背,“轩哥,真厉害。”



明眼人都看的出来,他们这状态太过亲密,但现在没有明眼人,只有一群醉的东倒西歪的糊涂蛋,完全没在意他们。



“鑫哥快喝,你输三杯了,”贺峻霖红着脸蛋,嘴一顿输出。



马嘉祺也喝得有些迷糊,但还算比较清醒,一看到丁程鑫挂在他身上醉得不行,“我来喝,你丁哥不行了,我先带他回家了。”说完,一下把丁程鑫扛在肩上。



丁程鑫却不想走,一直向宋亚轩和贺峻霖那么够,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,“等一下啊,我还没玩够。”



这场面没维持三秒,马嘉祺不管他嘴里还嘟囔着什么,威胁道,“再不走,你明天别想下床了。”



丁程鑫瞬间不闹腾,说了句,回见,任马嘉祺扛着出了门。



贺峻霖也迷迷糊糊一个劲往严浩翔身上蹭,像只小猫一样,严浩翔那受得了,说了句再见,就领着小猫走了。



就剩下个意识还在云端的宋亚轩和还算清醒的刘耀文,两人大眼瞪小眼,火光四射。



“宋亚轩,你醉了吗?”刘耀文看着他红扑扑的脸蛋,微红的眼角,怕他撑不住,“还能走吗?”



宋亚轩一直盯着刘耀文微启的嘴,心里有个声音,一直在诱导他犯罪,这么柔软香甜的樱桃不想尝尝吗?



当然想,完全没经过思考,拉过刘耀文的衣襟,温柔的贴上去,唇齿相碰的一瞬间,刘耀文才意识到宋亚轩在亲自己,又惊又喜,起初还只是轻轻的贴着,但在酒精的催发下,两人吻的难舍难分,直到宋亚轩快呼吸不过来,才分开。



宋亚轩喘着气,浑身烫得不行,这种疯狂的行动一直在刺激着他的大脑,他想醉过去,但意识却非常清醒。他清醒的明白,他在对刘耀文在做什么,他对刘耀文的喜欢达到了什么程度,他和刘耀文就此会发生什么变化,但他不想去想,只想全身心的投入绵长眷念的吻中,直到地老天荒。



刘耀文是完全清醒的,在宋亚轩唇贴上他的那一刻,他不想忍了,他忍的太久了,本以为还会忍很久,但没想到这一刻来的这么快,而且还是宋亚轩主动勾得火,让他还怎么忍得下去。



两人几乎是同时做出的反应,拉着对方再次深深的吻了下去,感受心底的暖意渗透身体的个个地方,意识也在混沌与梦端来回晃荡,忘神忘我。



直到宋亚轩脱力,沉沉的睡了过去,身体的快感才逐渐模糊。



刘耀文抱起宋亚轩朝着家的方向走去,归属感油然而生,回到家后,把宋亚轩浑身擦了一遍,不让他这么难受,自己也去洗了个澡,身体在深夜中逐渐透支,但意识却清醒的不行,紧紧的抱着宋亚轩,去寻找那一点点真实感,现在的他像做梦一样,不敢相信搂在怀里的是自己魂牵梦绕的天神大人。












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支持一下

下一章就可以写到刘耀文口中出现了那么多次的忍是这么回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