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ala啦啦

看远方山海 你亦在身旁

天神在上(12)

爱豆文and天神轩

(双向救赎)


有私设ooc

勿上升






12.




两人对于昨晚激情四射的吻都有些不好意思,一个存活在世三千年从未正眼瞧过别人,一个清高孤傲从未把别人放在眼里,这可是初吻啊!但好在献给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,一点也不亏。



宋亚轩一整天都有意无意的跟刘耀文错开时间,不是因为对于昨晚的行为后悔了,而是他有些害怕,害怕刘耀文发现他这么禁不起诱惑,只要一空下来就会想起刘耀文那柔软的唇,忍不住想咬一口,他以前也没觉得自己这么好色啊!怎么遇到刘耀文都转性了。




“呼叫宋亚轩~”刘耀文点着心口发出指令。



这时的宋亚轩还在想怎么去面对,想得头都快裂了,突然头顶传来刘耀文的声音,“宋亚轩快上来,”他抬头往上看了一眼,除了天花板什么也没有啊,“刘耀文你在哪叫啊。”



“到屋顶上来,”刘耀文的声音再次从头顶上方传来。



宋亚轩满脸问号,这是隔空传话,刘耀文发出的,怎么可能啊!



“刘耀文,你怎么跑这来了,”宋亚轩咻的一下到了别墅的房顶上,看着刘耀文坐在房檐上嘴里不停的嘀咕着。



“你怎么才来啊,我还以为没用呢?”刘耀文摸了摸心口感到无比满足,“带你看星星啊,你下界这么久了,不想家吗。”



宋亚轩心颤了一下,如果那虚伪的天堂能算家的话,他不知道死多少回了,“不想,你跟我下去,坐这里很危险。”



“为什么,你不喜欢吗?”看到宋亚轩脸色有些不好,刘耀文有些后悔这么做,“这我经常爬,很安全的,你要是不舒服的话就下去吧!”



看着刘耀文委屈巴巴的样子,宋亚轩那还敢心情不好,“没事,就在这待会吧!”



“你刚刚怎么对我说的话啊,”宋亚轩决定先解开前面的疑问。



“我昨晚睡着的时候,有进入过一段秘密空间,但很短暂,短到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白花花的一片,然后身体里的神力开始躁动汇聚在一起,醒来就发现它凝聚于心口,”刘耀文拉过宋亚轩的手放在心上,一下下的感受着心跳。



“然后它可以传铃给你哎,没想到是真的,”刘耀文本来报着试一试的心态,看看是不是真的,没想到真的成功把宋亚轩叫了上来。



“哈……这么神奇,我这三千年白活了,第一次知道还有这种操作,”宋亚轩摸了摸鼻子,刘耀文给他带来的第一次体验真多。



“这世间神奇的事多了去了,它肯定是看我那么喜欢你,给我一点奖励呢!”刘耀文伸手搂着宋亚轩,用头不停的揉搓着他的颈脖。



“你当自己是土豆呢,蹭过来蹭过去的,”宋亚轩搬起他的头,用手用力的揉搓着绒软的毛发,“那我这么喜欢你,我这么没有一点奖励啊!”



“我给你,要吗?”刘耀文抬眸对上宋亚轩那纯洁明亮的杏眼,深情泛滥,“我是说,我以身相许,算奖励吗?”



宋亚轩当真是思考了一会,“这个嘛……我觉得非常好。”



其实在那几秒钟的思考时间里,宋亚轩感觉幸福的快感要冲出天际了,刘耀文无疑是全天下最好的奖励,而这个奖励的归属只能是我宋亚轩。



“那说好了,我作为奖励送给你,那这辈子就得带在身边,不离不弃,生死相依,”承诺是人最容易说出口的东西,可用行动去遵守却是要耗尽这辈子做到的。



“你当说婚礼誓词呢,”看着刘耀文一本正经的样子宋亚轩笑得不行,“我可是一诺千金的天神,你都作为奖励给我了,那还有丢弃的道理。”



但又怕刘耀文以为是说笑,忍着笑意,用百分之二百的真诚说着,“你是我在这世间最后的依恋,是我想用尽全力去保护的爱人,我以前对情爱毫不在意,甚至看不起为爱堕落的神,我从来不相信有人可以为爱抛弃一切,可直到遇见你,刘耀文,就算让我放弃高高在上的荣光,至高无上的权利,我也心甘情愿,只因你是我宋亚轩放在心尖上的人。”



情难自禁,刘耀文俯身向前,唇轻轻的贴在宋亚轩平滑的额头、高挺的鼻梁、微红的脸颊,两人呼吸都有些急促,但刘耀文始终只是轻轻点过这些让他情动的地方。



一汪水雾覆上星星眼,“宋亚轩儿,在遇见你之前,除了舞台,我不知道什么能勾起我生的欲望,我也试图去寻找,可始终在原地打转,直到你降临在我这破旧不堪的心灵上,生出希望之花,无法割舍。”



唇齿相依,情动难忍,刘耀文不断的吮吸着那柔软的唇,循序渐进的加深,打开那有些颤抖的牙关,生涩的与那舌头交缠,宋亚轩不管你是天神,还是什么天人,现在你只能是我的人。



自从屋顶真情实感的表白后,刘耀文这个感情小白开了窍,变得一发不可收拾,直接化身粘人精,“亚轩~我晚上可不可以抱着你睡啊?还有每天都要一个早安吻、晚安吻。”



“美的你,回自己房间去,”宋亚轩不解风情不是一天两天了,刘耀文心里直嘀咕,这嘴硬心软的毛病什么时候改改啊。



“好吧,那你先给我一个晚安吻,”耍赖皮还得是刘耀文,点了点自己的脸,引诱对方上钩。



宋亚轩微微踮脚亲在他脸颊上,香喷喷的小奶轩送上门,那有拒绝的道理,刘耀文反手把宋亚轩禁锢在墙上,大手抓着那纤细的手腕,微微用力,宋亚轩想挣脱,完全使不上力,“你要干嘛?”



“不干嘛,就想亲亲香香的轩宝而已,乖!闭眼,”宋亚轩感觉着魔了一样,刘耀文温柔的声音让自己无力反抗,甚至有些紧张,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



刘耀文闭眼吻下去,手慢慢从那纤细的手腕处往下滑,怀里的人有些战栗,自己的身体也早就燥热不已,下滑的手摸上房门把手,把人抱在怀里带进了房间,一点点往床的方向移动。



“唔……刘耀……文,等……”宋亚轩感觉身体有种异样的情绪快压制不住了,连忙叫停,再亲下去,脑子都快热糊涂了。



“等……你想等什么?”刘耀文离开温热的唇,哑着嗓子说道。



宋亚轩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等,可躁动的心早已压不下去,他也想要被众人追捧闪闪发光的大明星真正的成为自己的,脑子一热,搂着刘耀文的颈脖亲了下去,吻得难舍难分。



刘耀文掌握回了主动权,把宋亚轩推到宽大的床上,欺身压下去,看着宋亚轩深情的眼睛,正想加深这个情动难以控制的吻时,脑海里母亲倒在花海中的那一幕不断刺痛着自己,如果自己不去解开这层伤疤,会被永远困在危险又迷人的花海中迷失方向,更不配拥有高高在上的天神,翻过身抱着宋亚轩,“香香软软抱着真舒服,睡觉吧!”



宋亚轩在刘耀文压上来的时候,一直盯着让他一步步沦陷的眼睛,不敢分心这让他看清了刘耀文眼中一闪而过的痛苦与挣扎,心狠狠的被刺痛着,回抱着可怜的小狗,轻声说着,“睡吧……我就在这。”



宋亚轩就像安神香般的存在,刘耀文在轻声细语的安抚下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
可宋亚轩一晚上都清醒的不行,脑子里全是太阳神所说的天生孤煞之命,难受到心口被插上了一把大刀,喘不过气来,他不敢想象现在看似风光无限的刘耀文,以前都经历了些什么,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怕黑、那么敏感、那么绝望。



宋亚轩抬手轻轻抚上那张善于伪装的脸,整天戴着面具累不累啊,但又感到庆幸,这张脸不戴面具的样子只有自己见过。



暗暗在心中起誓:我愿倾尽所有去改变他孤煞之命,护他一生平安。抬手将胸前一直佩戴着的“海洋之心”注入守护之力,戴在刘耀文颈脖上,“愿神明我意,否则天崩地裂。”



醒来后,两人很默契的对昨晚的小插曲闭口不谈,刘耀文对宋亚轩送的项链爱不释手,贴在胸口处戴着生怕会弄丢了,这可是宋亚轩送给他的第一个礼物,自己丢了这个都不能丢,心里筹划着准备什么惊喜给宋亚轩,但忙着参加星光大集的第二期录制就往后推了。




刘耀文作为星光制作人,要带领学员完成主题曲的创作,几乎忙到没有时间好好亲亲宋亚轩,天天在训练室纠正学员的各种问题。



“我说了脚抬起来说了几遍了,听不懂人话,难道我说的是鸟语吗?”对待舞台要求高质量的刘耀文眼里容不得一点失误。



“毕生你来唱一遍副歌,带一下大家,”毕生的声乐能力数一数二,受到刘耀文的特别关注,“你作为这边主题曲录制的c位,一点要做好每一个动作,这是至关重要的。”



连续几天高强度的练习,让学员们都有些萎靡不振,压抑的气氛导致大家都有些泄气了,刘耀文最看不起的就是这幅要死不活的样子,厉声道,“我想你们都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,如果你不努力,就想来博一波眼球那我劝你尽早滚回你自己的安全屋去,别在这丢人现眼了,要表现就给我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,接着练。”



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,就是差一个点火的人,现在刘耀文的一番话让他们打起了鸡血,“来,接着练!”



刘耀文对待舞台相当认真,一直陪着大家练,一点点的纠着错,只为给观众最好的演出。



“中午休息一小时,吃完饭不懂的可以来问我。”适当的放松对高强度的训练有鼓励作用,刘耀文以前把自己训练的半死奖励就是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间。



“pd,不跟我们去吃吗?”经过几天的相处,大家也混熟了,对刘耀文也格外敬佩。



“不用了,你们先去吃,”等学员闹哄哄的出了训练室,刘耀文坐在地上,想起以前的自己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



“叮叮叮……帅哥你的爱心便当到了,”宋亚轩这些天守在训练室外,跟张真源坐在操控室里看着少年们挥洒汗水,也心疼刘耀文休息时间都没有。

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宋亚轩很少去打扰刘耀文工作,两人也只有休息的时候能见一面。



“我在休息室都等了你一个小时啦,再不来你饿晕了怎么办?”宋亚轩坐到刘耀文身边,拿衣服给他擦汗。



“无不无聊啊?还有三天就是舞台表演了,我还得跟再给他们纠正一下,”刘耀文站起身,用毛巾把镜头挡住,丢掉手中的纸牵起宋亚轩,背后抱着一步步往沙发挪。



“能不能好好走路了,”宋亚轩对这种小孩子行为忍俊不禁。



“不能,看见香香轩宝就走不动道了,我现在还能挪算好的了,”抱一下还不够,一把宋亚轩推到沙发上,欺身压了上去,“亲亲!”



“这还在训练室,别耍流氓啊!”宋亚轩推开刘耀文,把餐盒拿过来摆在桌上,“吃饭,等一下又胃痛。”



“没力气,手痛,”刘耀文甩了甩无力的手臂,笑眼弯弯的看着宋亚轩,“喂我,啊……”



小孩撒娇怎么办,宠着呗,用筷子挑了刘耀文最喜欢吃的鱼片,“张嘴!”



刘耀文心安理得的接受着宋亚轩的投喂,跟没骨头一样,一个劲往宋亚轩身上靠,“我要这个,还有这个……”



“别说话!”宋亚轩的五感修炼的出神入化,远距离的声音也可以听的一清二楚,现在正有脚步声向训练室靠近,把筷子丢给了刘耀文,站在他身后做回了贴身保镖的身份,“有人来了,你自己吃。”



刘耀文后悔的不行,为什么刚刚要说不懂得来问啊!转过头嘟着嘴看宋亚轩,委屈极了。



“pd,我舞蹈方面还有些问题,可以指导一下我吗?”毕生探头笑着说。



“等他吃完,”刘耀文还没开口回答,护夫狂魔上线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着。














喜欢的话可以点小红心支持一下

你们猜猜毕生会是个什么角色

评论

热度(1)